周一 - 周五 9:00 - 17:00

协会动态

海淀物协物业项目系列专题培训(第三场)顺利举办

                                                                                          海物协字 [2023] 20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和《关于加强海淀区物业管理工作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不断提高业委会履职能力,加深对现行政策内容的知晓与理解,引导物业服务“规范化、标准化、数字化”发展,区物业行业综合党委、区物业管理专班办公室委托区物业管理协会,于2023年10月31日(周二)下午,在海淀区永兴花园御瑞酒店三层锦绣会议厅开展物业项目系列专题(第三场)培训会,会议由海淀区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申跃华主持。

       

 

       海淀区各街镇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委员会)及各住宅物业项目负责人线上线下共计663人参加培训。

 

                                 

                                            

       此次系列培训由物业行业专家朱芸讲解《海淀区物业项目安全隐患风险管理》。

 

       朱芸老师讲解了《北京市公共安全风险管理办法》及《北京市公共安全风险管理总体实施指南》的制度性设计和系统性规划,并就北京市高层住宅物业管理项目的安全生产风险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重点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