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 - 周五 9:00 - 17:00

协会动态

物业行业“她”力量 芳华绽放半边天

      春归大地,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过去三年,在推进物业管理和垃圾分类“两个条例”落地的过程中,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深化文明城区创建的过程中,在坚持党建引领构建“社区伙伴”关系的过程中,广大女性从业人员坚守岗位、辛苦付出,用女性特有的温情、细致装点着物业行业,用优异的成绩诠释了新时代妇女的责任担当和工作风采,为推动海淀区物业服务水平提升贡献源源不断的“她”力量。

             

 

      近日,区房管局联合区物业行业综合党委、区物业管理协会和区妇女联合会组织召开“巾帼有力量 铿锵绽芳华”海淀区物业行业妇女代表座谈会,让我们听“她说”——

 

海淀区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海淀区物业项目优秀女性代表

 

  

  

  

  

 

“她”力量——she-power

      区妇联四级调研员赵海彬为物业行业女同胞送上慰问与祝愿,希望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重视家庭、重视亲情,以小家和睦助国家安定。

                                                       

      区物业管理专班办公室副主任余德学带领物业团队女干部表态发言,愿大家“莫畏浮云遮望眼”,用热情和信心对待物业工作,必将有所收获和回报。

                                                 

      区房管局副局长赵明明表示,广大女同胞在物业行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着重要作用,对工作在物业第一线的所有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并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物业管理的行业属性和工作实际,不断优化服务和管理方式。

二是关注问题治理,在日常服务管理中主动发现和解决问题,改进服务态度、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服务好广大业主。

三是平衡工作生活,关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促进亲人相亲相爱,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

四是扩充知识层面,博览书籍、汲取养分,提高思想境界,始终保持不卑不亢、不骄不躁、不气不馁的精神状态。

 

      通过座谈会大家分享经验、畅所欲言,并在区妇联的支持下共同开展手工活动增进交流互动。

                             

                                

                              

                           

                            

                          

                          

                                        愿物业行业的全体女同胞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平安健康每天都是女神节